< < <   新闻中心
新闻搜索 NEWS SEARCH
 
| 学院新闻
> > >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
2024 유러피언컵 실시간 경기 결과举办2024届毕业生校园双选会
发布时间:2023-11-17   浏览次数:0

为进一步促进我系2024届毕业生就业,满足建筑企业提供招才引智需求,11月17日,2024 유러피언컵 실시간 경기 결과在植物园校区举办24届毕业生校园双选会。

此次双选会采用线上+线下“互联网+”校招模式,组织中国电建集团河北工程有限公司、郑州盟森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3家线下企业和依托于广联达建筑人才链平台的中咨华源 (北京) 咨询有限公司等20家线上企业参加;我系党总支副书记冯婧、辅导员王天涯、郝立娟、张飞强和100余名24届毕业生参加活动。

双选会上,线下公司通过播放宣传片和PPT展示,和同学们面对面交流介绍公司概况、职业发展和招聘需求。广联达产品经理现场介绍线上企业的用人计划、岗位需求和薪资待遇;帮助同学们优化简历、深入就业赋能。

本次双选会深入推动校企沟通,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搭建就业平台,受到企业和学生们的认可。今后,2024 유러피언컵 실시간 경기 결과将把握建筑行业发展新趋势,坚持立德树人、优化类型定位,深入开展校企合作,进一步培养建筑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版权所有:2024 유러피언컵 실시간 경기 결과
Copyright ©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2024 유러피언컵 실시간 경기 결과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