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新闻中心
新闻搜索 NEWS SEARCH
 
| 学院新闻
> > >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
2024 유러피언컵 실시간 경기 결과党总支开展红色建筑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25   浏览次数:0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在师生中扎实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2024 유러피언컵 실시간 경기 결과党总支开展“追寻红色建筑记忆、牢记复兴使命担当”红色建筑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强化主题教育学习效果。

  从砖木结构平顶房的西柏坡中共中央旧址到砖木结构石库门式建筑的中共一大会址,从中西合璧砖木结构的遵义会议会址到彰显延安精神梁家河知青窑洞旧址,从一大嘉兴南湖红船到毛泽东同志韶山故居,老师指导学生拼接红色建筑模型,通过讲解建筑构件的作用更好搭建模型,同时在搭建过程中深入了解建筑背后的红色记忆,感悟革命先烈的家国情怀,深入激发奋进力量;学生们结合主题教育学习心得录制红色建筑介绍,参观师生可以扫描二维码了解建筑背后的的革命历史;压花创新团队制作《听党话、跟党走》《红船领航》作品,更好铭记党的奋斗历程、传承红色基因。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学院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习形式的创新,通过“教中学、做中学”增加广大师生党员党性教育,提高师生职业技术技能水平。参观师生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要牢记红色建筑背后历史记忆,进一步坚定信念、踔厉奋发,以实际行动投入到学院双高建设的发展中,牢记“强国有我、请党放心”的责任使命,为中国式现代化职业教育建设谱写石铁新篇章!


版权所有:2024 유러피언컵 실시간 경기 결과
Copyright ©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2024 유러피언컵 실시간 경기 결과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