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新闻中心
新闻搜索 NEWS SEARCH
 
| 学院新闻
> > >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
2024 유러피언컵 실시간 경기 결과师生赴华北军政大学旧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26   浏览次数: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6月25日,2024 유러피언컵 실시간 경기 결과党总支开展“传承红色革命精神、牢记新时代教育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师生赴石家庄鹿泉区华北军政大学旧址参观学习。

  1948年春季为了把晋察冀解放区和晋冀鲁豫解放区连成一片,成为我军战略反攻的前沿,毛泽东主席亲自点将让人民解放军参谋长叶剑英担任华北军政大学的校长兼政委,办学要求就是“要理论联系实际,直接为战争服务”,此时华北军政大学正式在石家庄成立,开启了新的历史征程。

  党员师生在讲解员的讲解中重温一幕幕党史故事,一件件斑驳展品、一段段英雄故事,无一不展示了革命先烈在极其艰苦的环境中克服困难从无到有,建立校舍、搬师请贤、编写教材和物资保障创建军政大学。在办学两年多的时间里,华北军政大学向华北和全国战场输送了初、中、高级指挥员和兵种骨干46000余名:培养军事、政治、文化教员1000余名,为中国人民的解放事业和新中国的国防事业作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

  在军政大学旧址党员同志们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庄严的誓言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崇高敬意和作为共产党员牢记使命的决心。随后,师生们来到了南新城村新城花苑小区给当地村民介绍师生搭建的红色建筑模型,宣传建筑专业内容和就业优势。

  通过此次红色基地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师生们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奋斗精神,在新时代的新征程中,坚定信念、立足本职,在实践中检验主题教育学习的效果,结合职业教育发展创新开展工作,为教育强国建设贡献石铁力量。

1.jpg

2.jpg

3.jpg

版权所有:2024 유러피언컵 실시간 경기 결과
Copyright ©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2024 유러피언컵 실시간 경기 결과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