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新闻中心
新闻搜索 NEWS SEARCH
 
| 学院新闻
> > >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
2023年河北省职业院校学生技能大赛建筑智能化系统安装与调试(高职组)赛项暨国赛选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3-06-24   浏览次数:0

6月23日,2023年河北省职业院校学生技能大赛建筑智能化系统安装与调试(高职组)赛项暨国赛选拔赛在我院圆满落下帷幕。本次大赛由河北省教育厅主办,河北省土木建筑职业教育集团、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承办,河北省智能建筑协会、河北省信息产业与信息化协会智能安防专委会等六家单位协办。

大赛是以“建筑智能,慧领未来”为主题,来自全省高职院校的22个代表队、44名选手参赛。该赛项是23年国家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改革新增加赛项,比赛分为教师赛和学生赛、每组参赛队两人,内容包括综合布线、空调机组监控、火灾自动报警联动、周界防范、视频监控、电子巡查等六个建筑智能化典型系统的工程设计、安装、调试、运行与维护任务。经过一天激烈的比拼,教师赛评出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3个;学生赛评出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4个。我院2024 유러피언컵 실시간 경기 결과派出的4支代表队包揽教师赛、学生赛总成绩第一名,第二名。

学院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重要讲话精神,通过举办职业技能大赛展现新时代职教师生的奋进之貌,提升职业院校人才培养质量,达到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的人才培训目标。

版权所有:2024 유러피언컵 실시간 경기 결과
Copyright ©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2024 유러피언컵 실시간 경기 결과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