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新闻中心
新闻搜索 NEWS SEARCH
 
| 学院新闻
> > >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
2024 유러피언컵 실시간 경기 결과压花创新创业团队制团扇庆七一强信念
发布时间:2023-06-20   浏览次数:0

请党放心,强国有我。6月19日,2024 유러피언컵 실시간 경기 결과压花创新创业团队师生结合党史学习主题教育,以“不忘初心迎七一,凝聚力量担使命”为主题,用制作压花团扇的方式感悟党在奋斗征程中的精神传承,树牢坚定的理想信念

压花创新创业团队指导老师张伟宁讲解压花的由来、压花团扇的制作方法等知识,马艳芳、张志英带领学生搜集素材、研究配色,学生们采用脱水、压制、保色、干燥等处理工艺,通过构思、打胶、裁剪、敷膜等处理工艺,心手合一,一幅幅精美的党建作品《听党话、跟党走》《我爱中国》《红船领航、红心向党》呈现出来。

以压花艺术为媒介,通过学生们喜闻乐见的形式铭记伟大奋斗历程,赓续党的红色血脉。学生们纷纷表示要传承好革命先辈的无私奉献和英勇奋斗精神,永葆家国情怀。

版权所有:2024 유러피언컵 실시간 경기 결과
Copyright ©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2024 유러피언컵 실시간 경기 결과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