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新闻中心
新闻搜索 NEWS SEARCH
 
| 学院新闻
> > >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
2023年河北省职业院校学生技能大赛建筑装饰技术应用(高职组)赛项暨国赛选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3-06-20   浏览次数:0

  乘大赛之东风,谱职教之风采。在河北省教育厅职成处的精心指导下,在河北省土木建筑职业教育集团的大力支持下,经过积极的筹备,2023年河北省职业院校学生技能大赛建筑装饰技术应用(高职组)赛项暨国赛选拔赛,6月19日在我院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大赛以“匠心营造、装饰人生”为主题,共有来自全省的10所高职院校,18个代表队、54名选手参赛。本次比赛为师生同赛,赛项内容由建筑装饰方案设计、建筑装饰施工图深化、施工项目管理三个模块组成,充分考验参赛选手的团队协作、知识贮备和心理素质。经过一天半激烈的比拼,本次大赛共评出一等奖2个,二等奖4个,三等奖5个。我院高度重视学生技能大赛,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积极备赛提高技能,2024 유러피언컵 실시간 경기 결과代表队获总成绩第一名。
  开幕式上,副院长陈风平提出,举办本次技能大赛,一方面可以以赛促学,给老师和同学们提供一个切磋技能水平的舞台,提高专业技术技能水平;另一方面也可以以赛促教,切实推进教学模式和教学方法的改革,全面提高专业教学质量。裁判长张福栋表示将更好的完成组委会赋予的职责,以良好的道德风尚和专业水平确保比赛圆满完成。  
  本次技能大赛旨在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创新职业人才培养模式,着力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大国工匠、能工巧匠,为实现教育强国目标不断努力。

1687241056326064364.png

版权所有:2024 유러피언컵 실시간 경기 결과
Copyright ©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2024 유러피언컵 실시간 경기 결과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